hd3000相当于什么样的显卡?

时间:2021-09-12 23:55:5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HD3000相当于GeForce220显卡。hd3000需要依靠CPU来辅助一些操作。HD3000核心显卡在协同工作时仍然与CPU不兼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HD3000相当于GeForce220显卡。hd3000需要依靠CPU来辅助一些操作。HD3000核心显卡在协同工作时仍然与CPU不兼容,无法充分发挥其性能。

自从英特尔开发出包含图形处理器的中央处理器芯片以来,GMA系列核心显卡一直没有被用户很好地接受。究其原因,核心显卡的性能非常有限,CPU缺乏统一的协同处理机制。与此同时,AMD的竞争也让其陷入了长期低迷。英特尔改进技术生产的HD3000的核心显卡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使得核心显卡被入门级用户所接受。因此,一个简化的低功耗、高性能芯片组时代已经开启,原来的四芯片模式(CPU GPU北桥南桥)可以简化为(CPU南桥)。对入门级的独立显示也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自HD3000发布以来,两大图形处理器巨头英伟达和AMD开始退出图形处理的低端市场,不得不将市场让给拥有核心显卡的处理器。

英特尔新一代IVY平台——IVB平台的酷睿i3/i5/i7将搭配22nm工艺级的HD4000核心显卡。根据英特尔发布的官方数据,与接近中端独立显卡的HD3000显卡相比,HD4000显卡的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文向大家介绍了hd3000,相当于显卡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