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googleplay服务已停止运行 我该怎么办?

时间:2021-09-12 15:56:3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手机为例。很抱歉,googleplay服务已经停止运行。进入Play Store根据提示进行更新,往往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手机为例。很抱歉,googleplay服务已经停止运行。进入Play Store根据提示进行更新,往往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谷歌Play,原名安卓市场,是谷歌为安卓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商店。一款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将预装在手机上,用户可以在谷歌Play上浏览、下载和购买第三方应用。

2012年3月7日,安卓市场服务与谷歌音乐、谷歌图书、谷歌播放电影整合,更名为谷歌播放。但这些服务从未进入mainland China。2016年底,有消息称谷歌Play将进入中国。

很抱歉,googleplay服务已经停止运行,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