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pro如何降低噪音?

时间:2021-09-11 10:59:2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irPodspro戴上耳机和安卓手机连接后可以开启降噪。长按耳机手柄上的压力传感器,在降噪模式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irPodspro戴上耳机和安卓手机连接后可以开启降噪。长按耳机手柄上的压力传感器,在降噪模式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Apple airpods pro是苹果发布的一款无线蓝牙耳机。2019年10月29日发布后,将之前的固件版本2C54或2B588升级为“2D15”。这款耳机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设计配置。H1芯片具有主动降噪、透明模式、防汗防水、无线充电等功能。每个耳机自带三个大小不一的耳塞,贴合耳朵形状,在佩戴舒适的同时,还能实现高密度。AirPodsPro的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意味着可以更贴合耳道,同时气密性和佩戴牢固性也更好。耳机结构改变后,AirPodsPro的充电盒变得更扁平,体积和两个AirPods充电盒差不多。整机重量增加到45.6克,依然支持无线充电。

关于如何在AirPodspro中降低噪音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