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band 4找不到手机

时间:2021-09-03 14:48:3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mi band找不到手机的原因是手机中的一些权限没有打开(小米移动位置的蓝牙)。小米体育的提醒功能和部分显示功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mi band找不到手机的原因是手机中的一些权限没有打开(小米移动位置的蓝牙)。小米体育的提醒功能和部分显示功能需要自启动服务支持,必须开启,否则仍会影响应用。

Mi band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发布的一款智能产品,于同年6月14日10: 00正式上市。手环配备AMOLED屏幕,采用50米防水技术和6轴传感器技术。它有五种颜色:石墨黑、热橙、深蓝、酒红和藕粉。外观上,mi band 4整体依然采用纯黑米粒,更加圆润,趋向于水滴般的椭圆。按钮与屏幕融合在一起,触感非常光滑。点亮屏幕这是mi band产品首次使用彩色屏幕。最终结束了延续三代的黑白时代。屏幕面积也再次增加,直接从0.78英寸增加到0.95英寸。配备0.95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提升2倍,达到120x240。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mi band 4手机搜索失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