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uto Quicker是如何变回以前的界面的?

时间:2021-09-03 14:48:4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自动快速切换回之前的界面,如下所示:1 打开手机界面,点击“自动加速”图标。2 点击右上角三个杆状标志进入个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自动快速切换回之前的界面,如下所示:

1.打开手机界面,点击“自动加速”图标。

2.点击右上角三个杆状标志进入个人信息界面,然后找到后点击“设置”进入设置操作界面。

3.在设置操作界面找到“大屏模式”,点击进入。

4.然后点击“关闭大屏”恢复原来的界面。

亚图快手是北京亚图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Aauto快手的前身是“GIF Aauto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它最初是一个制作和共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程序。2012年11月,Aauto Quicker从单纯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用户在短视频社区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2015年后,Aauto faster迎来了市场。

2017年11月,Aauto快手APP日活跃用户数突破1亿,注册用户数据总量突破7亿,每天产生超过1000万条新视频内容。2018年9月14日,Aauto Quicker宣布,计划未来三年投入价值5亿元的流量资源,帮助50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推广销售优质特产,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9月21日,Aauto Quicker举办了第一期《快乐乡村谈》,通过网络名人特产销售体验的乡村短视频,推广“本地营销”。

本文介绍了Aauto Speeter如何变回以前的界面,就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