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新的LTPO面板

时间:2021-12-06 15:40:21来源:
导读 关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泄密事件仍在继续。这些泄露的最新消息与智能手机的显示技术有关。据说在新LTPO支持面板的帮助下,智能手机

关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泄密事件仍在继续。这些泄露的最新消息与智能手机的显示技术有关。据说在新LTPO支持面板的帮助下,智能手机的屏幕将提供1440p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新的LTPO面板

据说三星将保持S21 Ultra独有的1440p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据说S21和S21 Plus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Hz,或者分辨率为1440p,刷新率为60Hz。简而言之,您必须拥有S21 Ultra才能获得完全高质量的屏幕体验。

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新的LTPO面板

一些关于手机的谣言也很常见。据说1.08亿像素的HM3传感器将成为S21 Ultra的主摄像头。指出该传感器的光敏度提高了12%。还有人说,三星不会像Note 20 Ultra那样包括3D飞行时间传感器。

根据指控,Galaxy S21 Ultra将提供45W快充支持。在S20 Ultra上,这个提升是25W。其中一个主张是S21 Ultra的所有屏幕边框都应该有相同的厚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