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将 Radeon RX 6000 的价格提高了 78 美元

时间:2021-12-06 14:09:34来源:
导读 根据BoardChannels的一份报告 (通过 VideoCardz),据报道技嘉将其基于 RDNA 2 的显卡的价格提高了 6% 。其他显卡制造商可能会跟随技

根据BoardChannels的一份报告 (通过 VideoCardz),据报道技嘉将其基于 RDNA 2 的显卡的价格提高了 6% 。其他显卡制造商可能会跟随技嘉的步伐并提高价格,这对游戏玩家来说是个坏消息。

据称技嘉通知其合作伙伴,它正在关注 AMD 的价格上涨,并将扩大的 GPU 生产成本转嫁给最终用户。根据 GPU 型号,除顶级 Radeon RX 6900 XT 外,所有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型号的涨幅在 3% 到 6% 之间。这意味着 Radeon RX 6600/6600 XT/6700 XT 价格上涨 16 至 31 美元,Radeon RX 6800 上涨 47 美元,Radeon RX 6800 XT 上涨 78 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技嘉的价格是FOB(船上免费)价格,不包括运费或税费。加上这些成本后,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实际零售价可能会增加 78 美元以上。

显卡的平均售价在过去几个季度创下历史新高,因为供应链中的每个人——从 GPU 设计师和他们的芯片合约制造商,一直到零售店——都在努力利用对显卡的强劲需求。一般是个人电脑,特别是显卡。上周我们报道称,AMD 将其 GPU 的价格提高了约 10%,理由是代工厂设定的生产成本增加,这可能导致零售价格上涨 50 至 100 美元。不出所料,AMD 的附加板 (AIB) 制造合作伙伴也纷纷效仿,使当今 最好的游戏显卡 变得更加昂贵。

很难说 AMD 和/或其 AIB 合作伙伴是否计划以某种方式限制其显卡的价格上涨。但是,鉴于芯片持续短缺,这种可能性很小,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游戏玩家将继续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