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以近10亿美元收购克朗彻罗尔

时间:2021-12-12 11:16:48来源:
导读Crunchyroll是当今最大的动画流媒体平台之一,今天它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据日经亚洲报道,该平台拥有300万付费会员和7000万免费会员

Crunchyroll是当今最大的动画流媒体平台之一,今天它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据日经亚洲报道,该平台拥有300万付费会员和7000万免费会员,即将被索尼收购。

索尼可能以近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runchyroll

根据《日经亚洲》的消息,索尼与克朗彻罗尔母公司ATT的谈判即将结束。报道称,索尼最近开始竞购克朗彻罗尔。据悉,该公司愿意投资9.57亿美元与克朗彻罗尔合并。

根据索尼和克朗彻罗尔的协议,索尼还将获得1000部动画作品的使用权。这家日本公司还在2017年收购了拥有100万会员的动画发行商Funimation。索尼此前宣布了投资索尼的目的。

索尼可能以近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runchyroll

根据索尼的声明,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娱乐服务来进一步扩大客户群,以与网飞和Hulu等许多平台竞争。索尼收购Crunchyroll是帮助该公司实现这一目标的步骤之一。

然而,索尼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投资动画内容的公司。近日,网飞发布声明,宣布计划制作更多动画作品。据统计,今年全球有超过1亿用户在网飞观看动画作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