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新的自动驾驶仪

时间:2021-10-09 09:10:44来源:
导读 关注 通用汽车宣布开发新的 Ultra Cruise 自动驾驶仪。顾名思义,Ultra Cruise 是 Super Cruise 自动驾驶仪的升级版,可用于凯迪

关注 通用汽车宣布开发新的 Ultra Cruise 自动驾驶仪。顾名思义,Ultra Cruise 是 Super Cruise 自动驾驶仪的升级版,可用于凯迪拉克车型,最近也用于雪佛兰车型。这两种技术将并行存在,但它们将安装在不同细分市场的机器上。带有Super前缀的版本适用于大众车型,而Ultra则适用于高档车。先进自动驾驶仪的引入要到 2023 年才会开始,而凯迪拉克将是第一个接受它的人。

Ultra Cruise 系统从多个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收集有关环境的信息,提供 360 度视图并创建系统视野中物体的 3 维图像。然后,“原始”信息流由具有 5nm 芯片的计算平台处理。他们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关注中表示,该架构是可扩展的,并将随着更改的发布获得新功能。

与Super Cruise系统不同,新的自动驾驶仪可以识别交通信号,引导汽车沿着车载导航路线,保持与前车的距离,监控限速,自动或按需变道,还可以转弯并停在车道上......

新的自动驾驶仪将通过 Ultra Cruise 动态显示器与驾驶员进行通信。例如,显示屏将显示有关需要控制机器的提示和通知。该技术将能够处理高达 95% 的驾驶场景,并将在总长度为 320 万公里的和加拿大高速公路上发挥作用。此外,这些不仅是大型高速公路,还包括乡村道路,以及位于住宅区内的道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