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眼镜价格新闻泄密以及它们是否会取代你的iPhone

时间:2021-10-01 10:30:32来源:
导读自从有记载的历史开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听说AppleGlasses——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专利可追溯到2015年,详细说明了可能导致面向消费者的

自从有记载的历史开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听说AppleGlasses——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专利可追溯到2015年,详细说明了可能导致面向消费者的智能眼镜的软件和硬件。

自2019年以来,AppleGlass的谣言和泄密事件频频出现,感觉每隔几个月我们就会收到另一份详细介绍可能发布日期和功能的大型报告。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脸仍然没有苹果品牌的智能规格。

目前,AppleGlasses看起来像是将在2022年发布——但这只是一长串假定窗口中的最新一个,因此很难真正了解真相。与此同时,Apple继续发布其典型的iPhone、iPad、AppleWatch、Mac和AppleTV套件。哎呀,除了取消的AirPower充电垫之外,没有任何迹象表明Apple正在开发超出其当前产品线的任何东西。

我们甚至可能不会很快看到该公司的AppleGlasses。最近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首先发布一款价格昂贵的VR头显,而我们认为苹果眼镜最早会在2023年之后推出以AR为重点的头显。

因此,关于我们何时或是否会获得Apple眼镜存在很多困惑和争论,但最新的泄密事件表明它们可能会在不久之前宣布,但要到很晚之后才会上市。

当您尝试了解所有这些时,让我们来看看所有Apple眼镜泄漏和谣言,以及Apple的增强现实背景,以及为什么AR规格似乎是这家科技巨头的下一个重大举措。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这种事情还没有真正的先例。迄今为止,关于该主题的唯一传言声称499美元(约合410英镑/765澳元)——不包括任何处方费。

然而,另一个基于摩根大通分析师报告的谣言表明,仅材料成本(COM)一项就可能达到499美元——鉴于苹果因昂贵设备而臭名昭著,我们可能会看到苹果眼镜的价格要高得多。另有传言称,价格可能更接近高端设备,例如5,999美元(约合5,499英镑,9,999澳元)的iMacPro。

苹果眼镜什么时候发布?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听到可能的AppleGlass发布日期,每次出现新日期时,我们都越来越厌烦。

目前,听起来我们可以在2022年上半年看到第一代AppleGlass,这是一个相当广阔的窗口。

这方面最大的漏洞已经详细说明了很多事情。根据JonProsser(可靠的泄密者)的说法,AppleGlasses将被称为AppleGlass,并且能够在两个镜头上显示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框架上和框架前的手势来控制它们。

显然,所有处理都将由连接的iPhone处理,而AppleGlass据称不会配备传统相机,但会配备LiDAR扫描仪来为AR体验提供动力。2021年初的谣言重申,LiDAR将成为AppleGlass的一部分——以及六个镜头,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指的是分层玻璃或相机镜头。

来自消息来源的其他细节包括显然不会有太阳镜版本,因为显示器不适用于有色镜片,观察者将无法分辨镜片正在显示任何东西,以及镜框-至少在原型中-由塑料制成。

在同一消息来源还称,苹果正在与眼镜的特殊史蒂夫·乔布斯Edition版本实验。这就像AppleWatchEdition,该公司以更高的价格出售某种款式的产品。

苹果泄密的另一个消息来源——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也表示之前的信息并不正确,所以对所有这些都加一点盐。他后来的一份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AR眼镜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至少要到2023年才会问世,但之前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AppleVR耳机。

除此之外,苹果一直在忙于挑选对AR感兴趣的公司,这表明它正在准备自己的产品——库克最近表示,苹果有几款新产品正在研发中,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我们还看到最近出现的一系列Apple专利,解释了如何使用专门设计的镜头将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上,以及如何将触摸屏表面(如iPhone或iPad)用作控制器。

一项专利指向具有可调节不透明度的眼镜,例如,这可能有助于增加视频的焦点,或在特别明亮的日子提高可见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