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确立了工作创造者的角色

时间:2021-07-29 14:48:01来源:
导读 Poundland 是继续扩张的折扣零售商之一,无论是新店、产品还是工作。该零售商的母公司 Pepco Group 最近宣布计划开展招聘活动,在其欧

Poundland 是继续扩张的折扣零售商之一,无论是新店、产品还是工作。

该零售商的母公司 Pepco Group 最近宣布计划开展招聘活动,在其欧洲业务中净创造 13,000 个新工作岗位。

虽然英国的新工作岗位数量仍然未知,但 Poundland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零售公报,大部分新工作岗位将在欧洲创造。作为公司更广泛的门店组合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招聘热潮将在未来三年内进行。

除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外,Pepco 集团还计划将其门店数量增加两倍,以帮助其在五到七年内实现核心收入超过 10 亿欧元的目标。

此次扩张为现有员工提供了晋升机会,Pepco Group 强调了每项管理工作的 90% 是从内部任命的。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持续经济不确定性,人们对价格变得更加敏感,Poundland 也有望从通胀压力中受益。

“Poundland 将继续创造就业机会,因为它会继续改变业务,”Poundland 发言人告诉零售公报。

他们补充说,Poundland 计划每年开设“适度数量的商店”,以及新的全新类别,例如冷冻食品和无杂货。

“Poundland 继续在其所有业务领域取得良好进展,”发言人说。

商业咨询公司 BJSS 的管理顾问 Rachel Artiss 表示,Poundland 现在可以从许多零售商倒闭后留下的大量空置零售空间中受益。

“对于拥有可用资源以及对未来实体战略充满信心的组织,需要进行一些交易,”她说。

“它可以让零售商以比以前更优惠的条件扩大他们的商店足迹,并且随着更多商店的开设,这也创造了支持这种扩张的职位空缺。

“扩张还可以为 Pepco 带来声誉收益,因为在零售和酒店业大流行造成大量失业和动荡之后,他们显然支持让更多人重返工作岗位的努力。

标签:Pound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