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报告称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几乎保持不变

时间:2021-07-02 14:38:39来源:
导读 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几乎保持不变,小幅下降 -0 2%。然而,这是由于零售园区的客流量下降了 -2%,而商业街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

上周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几乎保持不变,小幅下降 -0.2%。然而,这是由于零售园区的客流量下降了 -2%,而商业街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分别增长了 +0.2% 和 +0.6%。

本周分为两个部分,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平均客流量在周日和周二之间下降了 3.2%,而在周三和周六之间平均增长了 +2.1%。在大街上,变化更为显着,周日和周二之间的平均跌幅为 -7.8%,而周三和周六之间的平均涨幅为 +5.6%。

上周,消费者再次被较大的城市中心所吸引,伦敦市中心的客流量增长了 +9%,首都以外的区域城市的客流量仅下降了 -0.9%,而集镇和 - 的客流量下降了 – 2.5%。沿海城镇为 6.8%。尽管如此,与 2019 年相比,集镇和沿海城镇的客流量差距为 -25.5% 和 -28.2%,仍然是伦敦市中心 -53.2% 差距的一半左右。

在伦敦以外的偏远城市,这一差距约为伦敦市中心的一半,为-27.9%,这表明在首都,返回办公室的工人比例减少,而且由于缺乏海外游客而造成的影响更加严重。

Springboard 洞察总监黛安·维尔勒 (Diane Wehrle) 评论道:“多变的天气意味着上周整个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与前一周基本持平,尽管客流量上升的商业街和购物中心的城市位置略有不同略有下降,零售公园的活动略有下降。

“客流量每天都在变化,但总体而言,从星期日到星期二的一周前半段比从星期三到星期六的其余四天受到的影响更大。地域上的结果也各不相同,英国四个地区的客流量增加,其余六个地区的客流量下降。

“从好的方面来说,在前两周发生了相反的变化之后,上周较大的市中心对较小的高街的吸引力似乎有所反弹。周环比的客流量没有上升意味着与 2019 年的差距连续第三周扩大,尽管客流量仍明显高于 2020 年的同一周,这是解除封锁 1 后的第二周交易。”

标签: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