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5年合作社将成为第一个出售完全碳中和自有品牌食品和饮料的超级市场

时间:2021-05-06 14:06:04来源:
导读合作社今天宣布,到2025年,它将成为第一家销售完全碳中性自有品牌食品和饮料的超级市场。大型超级市场的​​全球第一举动是为实现净增长而

合作社今天宣布,到2025年,它将成为第一家销售完全碳中性自有品牌食品和饮料的超级市场。大型超级市场的​​全球第一举动是为实现净增长而制定的雄心勃勃的10点气候计划的基本内容到2040年实现零碳排放–比政府的雄心勃勃提前10年。

从产品和包装到电力和养老基金投资,该全面计划详细说明了合作社将如何减少其出售的所有食品和饮料及其广泛运营的直接和间接影响。合作社还报告说,其食品,Food葬服务,保险和电力业务(包括2,600家食品商店和800处fun仪馆)已实现碳中和地位。

作为业内首创,Co-op将其基于植物的GRO产品价格与同等的肉类产品价格相提并论。它将使整个200个强大的送货到家车队实现电力化,停止使用化石燃料加热,降低农场的农业排放量,削减包装并减少大豆对动物饲料的影响。

英国最大的能源购买合作社Co-op Power将利用其集体购买的力量,以合乎道德,可持续的方式帮助Co-op供应商节省资金并采购低成本能源。

该计划提出了一些目标,并得到了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倡议的认可,以限制全球温度上升并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巴黎协定》于2016年生效,为应对气候变化创造了近200个国家的全球公约。

合作食品首席执行官乔惠特菲尔德(Jo Whitfield)的薪酬与其激进目标挂钩。他说:“我们正面临着一场完全由我们自己造成的巨大气候变化危机。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负有部分责任,我们必须做更多和更快。

“今天,我们分享我们正在采取的行动,发布了一项扎根于科学的全面计划。来自我们运营和我们自有品牌产品的排放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

“现在,当我们的会员购买合作社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时,我们会为当地事业提供帮助,我们将解决应对气候危机的迫切需求。全球用于解决碳排放和支持英国造林的资金计划。”

标签:Co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