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利用可穿戴技术提高仓库安全性

时间:2021-05-07 13:56:28来源:
导读沃尔玛通过其配送中心实施的可穿戴技术计划,将重点放在员工的安全上。在2018年,零售商开始在弗吉尼亚州戈登斯维尔的沃尔玛杂货配送中心部

沃尔玛通过其配送中心实施的可穿戴技术计划,将重点放在员工的安全上。

在2018年,零售商开始在弗吉尼亚州戈登斯维尔的沃尔玛杂货配送中心部署StrongArm Technologies保险丝风险管理平台。作为推广的一部分,员工在肩shoulder骨之间佩戴了一个小型传感器。

佩戴保险丝传感器的员工有一个安全评分作为基准。他们每班从0到100得分越高,他们就越安全。传感器提供有关跨多个工作职能的工人活动的直观,可操作的数据。此外,数据还为管理层提供了信息,以表扬那些始终如一的安全领导者的同事。

在部署Fuse的第一年内,参与计划的员工的人机工程学针对性伤害减少了近65%。此外,沃尔玛在第二年的目标伤害减少额同比减少了27%,在第三年的目标减少了16%。

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已在18座建筑物和6,000位员工中启动了该平台,并且计划的其他增长正在进行中。

沃尔玛供应链环境健康与安全副总裁温迪·约翰逊(Wendy Johnson)在公司博客中表示:“作为我们关注员工安全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技术,以使工作更轻松,更高效。”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现有最好,最前沿的技术。一如既往,这始于安全。”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