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IT报告第一季度租赁了60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

时间:2021-04-30 14:16:52来源:
导读温莎时尚在PREIT购物中心签署了五份新租赁合同,总面积达29,000平方英尺。在2021年第一季度,PREIT物业的租赁活动与人们普遍认为购物中心都

温莎时尚在PREIT购物中心签署了五份新租赁合同,总面积达29,000平方英尺。

在2021年第一季度,PREIT物业的租赁活动与人们普遍认为购物中心都将在大流行后消失的普遍观点相抵触。

总部位于费城的19家区域和超级区域购物中心的所有者-运营商报告称,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内将签署近60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空间,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租赁面积增加了35%,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租赁面积增加了近一半。比2020年全年的租赁面积多出100万平方英尺。

温莎时装公司在PREIT物业签署了五份租赁合同,总面积为29,000平方英尺,Rue 21在三个商场中占地超过18,000平方尺,女装女装Rose&Remington占据了其在PREIT物业的第一处位置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伍德兰购物中心。

PREIT首席执行官约瑟夫·科拉迪诺(Joseph Coradino)表示:“我们吸引社区广泛使用的能力表明,优质的零售和生活方式体验将长期蓬勃发展,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标签:PREI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