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如何利用技术提高整个供应链中的食品安全

时间:2020-12-22 15:15:49来源:
导读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消费者期望他们光顾的杂货连锁店和食品服务场所具有透明度和问责制。也许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担心自己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消费者期望他们光顾的杂货连锁店和食品服务场所具有透明度和问责制。

也许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担心自己所到之处,所碰东西和所吃食物的安全性。COVID-19危机对消费者信念和行为的许多影响将超出大流行范围,这使得企业在其长期计划中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变得更加重要。

对于食品服务业中的食品杂货商和其他企业,这意味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和资源来确保他们提供的食品的安全。事实证明,新兴技术对于提高从制造商到最终客户的整个食品供应链的责任感和可追溯性至关重要。

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之后,重建客户信任度至关重要

目前,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任度很低。根据Zebra在大流行开始之前完成的《食品安全供应链愿景研究》,只有20%的消费者完全相信杂货和食品服务行业,以确保食品和饮料的安全。

鉴于最近的食品安全数据,这不足为奇。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分析,每年有近4800万例食源性疾病病例,估计导致128,000例住院治疗和3,000例死亡。

对食品杂货商或供应商声誉的损害可能会对业务产生长期影响,尤其是在消费者对细菌,清洁度和感染性意识过度的时候。在酒店业,食品安全问题可能特别具有破坏性。根据Zebra的调查,十分之六的客户在企业中感染食源性疾病后不会再回来。

但是,顾客与杂货店之间的关系是不同的,因为购物者可能只依赖于少数几个不同的商店,他们在给定的一个月内定期拜访。食品安全问题可能更难追踪,购物者可能会发现避开商店比仅选择不再光顾餐馆或酒店要困难得多。由于杂货店在购物者的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不要偷工减料,而要承担确保食品安全的责任,这一点尤为重要。

标签:杂货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