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Unlimited在多伦多推出了概念餐厅

时间:2020-12-21 15:08:48来源:
导读 加拿大最大的全方位服务餐厅公司Recipe Unlimited在多伦多推出了第二家以外卖和外卖为主的多品牌概念餐厅Ultimate Ultimate Kitchens。

加拿大最大的全方位服务餐厅公司Recipe Unlimited在多伦多推出了第二家以外卖和外卖为主的多品牌概念餐厅Ultimate Ultimate Kitchens。

新地点于上个月开业,具有完全集成的数字访客外卖和交付体验。这两个地区的参与品牌包括Swiss Chalet,纽约薯条,Harvey's,East Side Mario's,Montana's BBQ,以及合作伙伴Fresh,Bento Sushi和Blondies Pizza的组合。

Ultimate Kitchens表示,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服务不足或当地社区无法获得的概念。

“终极厨房将我们的标志性品牌,合作伙伴概念和新美食带入更多加拿大人的家中,同时为客人提供一站式餐饮市场,将膳食的多样性,质量,价值和速度统一在一个轻松的订单中。我们的新原型创造了完全数字化的外卖订购体验,为客人增加了新渠道,使他们可以方便地以比他们惯常的速度更快地领取食物。无论是外卖还是送货,您都可以单独享受品牌,也可以混合搭配以在单个订单中得到您想要的东西。” Recipe Unlimited首席执行官Frank Hennessey说。

“这个概念为Recipe在加拿大乃至我们国境之外的未来增长和扩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消费者行为的转变是有目的的,同时使Recipe可以服务于那些否则可能无法建造传统餐厅的市场。专注于外卖和送货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这些社区的客人提供服务。

扬尼·福塔斯(Yianni Fountas)Recipe Unlimited Corporation新兴品牌和合作伙伴关系,战略项目和业务洞察高级总监表示,第一个地点是只交付概念。

他说:“这是我们探索“虚拟厨房”世界的第一个真正的突破,但我们的计划始终是朝着客人的外卖和外卖市场模式迈进。”他补充说,第一个地点已经过测试并使业务的运营方面正常运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