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昨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时间:2022-03-29 18:06:31来源:
导读   七台河市发布新增1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2年3月27日,在对集中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七台河市发布新增1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2年3月27日,在对集中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该病例病情平稳。

  根据流调结果,现将其主要行动轨迹发布如下:

  3月11日至3月22日,在外省援建方舱项目部工作。

  3月23日,12:30乘坐方舱建设项目部专车返回,19:30到达七台河市大个岭高速收费站,步行5米至七台河市转运专用车辆,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全程“点对点”对接。

  3月24日—3月26日,集中隔离点。其间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3月27日,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对上述场所已严格落实消毒管控措施。

  广大市民要提高防病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严防人员聚集,积极配合应急处置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七台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28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