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x退出了摩纳哥俱乐部在拉瓦尔的Mink Mile

时间:2020-12-23 15:05:29来源:
导读 维氏(Victorinox)百叶窗关闭了Mink Mile旗舰店位于多伦多布洛街西95A号的三层Victorinox商店在运营八年多之后已永久关闭。这家商店展示了

维氏(Victorinox)百叶窗关闭了Mink Mile旗舰店

位于多伦多布洛街西95A号的三层Victorinox商店在运营八年多之后已永久关闭。这家商店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维氏品牌服装,旅行装备,手表和瑞士军刀,这些都是该品牌最著名的。维氏(Victorinox)于2012年6月在圣托马斯街(St.Thomas Street)拐角处开设了Bloor Street商店。

在5,357平方英尺的建筑正在提供转租由仲量联行加拿大。主楼层和第二层分别占地1,787平方英尺,第三层占地1,783平方英尺。地下一层增加了1,783平方英尺,并且先前的租户将其用于内部活动。这些年来,位于95A Bloor的建筑物已经容纳了许多零售商。1956年,该建筑进行了装修,以容纳乔治·詹森(Georg Jensen)店面–乔治·詹森(Georg Jensen)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丹麦银匠,曾在加拿大开设过多家商店。在2005年,Sporting Life进入了空间一段时间,随后是包括Far CoastCafé和眼镜零售商ILORI在内的租户。

维氏(Victorinox)于1884年在瑞士成立,当时是刀具制造商。1909年,创始人卡尔·埃尔森瑟(Karl Elsenser)将公司命名为“维多利亚”,以纪念已故的母亲。1921年,该公司采用了瑞士的徽章作为徽标,并将其名称更改为“ Victorinox”,即“ Victoria”和“ inox”的组合,后者是acier inoxydable的缩写,法语为不锈钢。2014年,Victorinox从Centric Group收购了TRG Group。多年以来,TRG集团一直是维托诺克斯(Victorinox)的被许可人,生产行李箱和旅行用品。维氏将TRG集团整合为维氏旅行装备部门。2017年,Victorinox决定关闭服装部门,以专注于其他核心产品线。

标签:Victorino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