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亚马逊的塑料垃圾可能环绕地球500次

时间:2020-12-18 15:02:58来源:
导读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正处于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假日购物季的艰难时期,这是一项突破性的冲刺,以亿万种包装运送数十亿种商品。伴随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正处于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假日购物季的艰难时期,这是一项突破性的冲刺,以亿万种包装运送数十亿种商品。

伴随这些包装而来的是废物:纸板箱,空气枕,柔软的泡沫邮件,胶带,标签,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等。

华盛顿大流行废物管理公司Recology的管理人凯文·凯利(Kevin Kelly)说,随着大流行病带动更多的网上购物,消费者“将更多的东西投入他们的垃圾箱”。“在街道上,驾驶员看到的是日复一日的满车。”

环保非营利组织大洋洲(Oceana)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甚至在2020年的电子商务购物狂潮之前,亚马逊送货产生的大量塑料废物对全球水路构成了严重问题。报告说,该公司已经增加了过去三年中每年使用的塑料包装的数量。

该报告估计,尽管亚马逊努力使包装更具可持续性,但去年仍产生了足够的塑料废料,以空气枕的形式环绕地球500次。该报告称,不到1%的废物进入河流,湖泊和海洋-但这仍相当于每70分钟向水道倾倒一辆价值塑料的送货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