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将在新店体验中扮演什么角色

时间:2020-11-19 15:01:35来源:
导读 数字创新将在创建新的,更安全的物理空间中发挥重要作用。根据设计公司ChangeUp的执行创意总监Ryan Brazelton的说法,他与Chain Store A

数字创新将在创建新的,更安全的物理空间中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设计公司ChangeUp的执行创意总监Ryan Brazelton的说法,他与Chain Store Age谈到了创新如何帮助零售商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保持相关性。(在11月18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2:45举行的会议上,Brazelton将在Chain Store Age的X / SPECS会议上重点介绍技术如何影响未来的商店设计。单击此处进行注册。)

在整个行业范围内,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如何以当今的新常态安全地提供店内体验。对于许多人而言,这将包括采用简化消费者购物,付款和购买商品方式的技术。

连锁店时代与Brazelton谈到未来的商店将在不断变化的格局中发展。

大流行对实体商店的发展有何帮助?

它有快进的零售商五年。它还影响了他们采用更多移动和数字友好型工具和解决方案,例如在线购买和店内提货(BOPIS)和路边提货,使消费者能够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购物。它照亮了谁没有以适当的步调进行投资。

技术将在新店体验中扮演什么角色?

实体和数字商务必须停止在孤立的环境中创建。它们是同一枚硬币的两个面。“不同业务渠道”的那种孤立的心态必须改变。

这与数字采用曲线有关—在某种程度上,它不再存在。每个人都在与技术和移动技术互动,并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过去50年中的百货公司和杂货店将不再也不能成为下一个50年的杂货店。非接触式付款将不再是“拥有”的便利。这将是期望。

标签:新店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