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季节性调整数据 美国10月份零售额仅增长0.3%

时间:2020-11-20 15:03:05来源:
导读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季节性调整数据,美国10月份零售额仅增长0 3%,是自5月份大流行恢复以来最小的增幅。但是,GlobalData零售业务总经理Neil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季节性调整数据,美国10月份零售额仅增长0.3%,是自5月份大流行恢复以来最小的增幅。

但是,GlobalData零售业务总经理Neil Saunders告诉RIS News,尽管达到了5333亿美元,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但数字表明这将是一个合理的零售假期。Ť这里有早期迹象消费者失去动力。

他说:“除非有新一轮刺激措施,否则这表明假日消费将远远没有达到繁荣期。”

全国零售业联合会表示,连续第六个月的增长受到鼓舞,NRF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兹(Jack Kleinhenz)将其描述为在更大的度假环境中“到目前为止非常好”。

尽管大流行继续影响家庭和企业,但十月零售额仍保持正常增长。在这些不寻常的经济形势和最近几周病毒感染病例增加的背景下,零售额的稳定增长是个好消息。”“早期的假日购物似乎支持了十月份的销售增长。

但是他也承认COVID-19案件的增加是影响消费者看法,情绪和支出的一个因素,并且他警告说,如果不阻止最新的病毒浪潮,可能会裁员。

尽管分析情报提供商1010data的首席执行官Inna Kuznetsova表示,亚马逊Prime日从夏季到秋季的转变开始了一些早期假期支出,但这些影响仅在某些类别(例如电子产品)中才会出现。

如果按类别细分,美国商务部10月份的结果参差不齐。家具和家居商店,服装和服饰配件商店以及体育用品和业余爱好商店均较9月份有所下降,分别下降0.4%,4.2%和4.2%。

电子和电器商店,建材和花园商店以及食品和饮料商店,分别上涨1.2%,0.9%和0.2%

与此同时,电子商务零售商增长了3.1%,Coresight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eborah Weinswig表示,很难在这个假期里高估在线销售的重要性。

标签:零售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