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增加了新的全渠道退货服务

时间:2020-11-18 15:01:17来源:
导读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运营商现在正在与两个不同的平台合作,以实现在线购买的店内退货。西蒙正在与不可知的运营商Narvar合作,该服务使消费者能

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运营商现在正在与两个不同的平台合作,以实现在线购买的店内退货。

西蒙正在与不可知的运营商Narvar合作,该服务使消费者能够从参与的西蒙所在地的大约二十个参与品牌中获得回报。2020年1月,Simon与Happy Return服务扩大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该服务使购物者可以在全国52个购物中心的客户服务柜台退回在线购买的商品,以立即退款。购物者可以在参与中心的西蒙宾客服务中心从精选的在线零售商处退货或交换商品,以取得即时信用。

借助Simon,Narvar已将其退货接送网络扩展到了近80,000个地点。西蒙加入了与Narvar合作的800多个其他全球零售实体,包括Walgreens和Nordstrom。

“我们的物业仍然是其服务社区的城市广场目的地。西蒙公司创新和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安迪·哈切森说:“在我们的物业中提供各种服务可帮助消费者巩固差事并节省时间,从而增加对我们物业的访问量。”

“尽管我们深深扎根于电子商务,但我们始终相信实体零售的持久力量,” Narva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Sharma说。“随着我们为零售商提供跨所有渠道的无缝消费者体验,我们很高兴加入西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同时支持零售商的运营效率。”

标签:西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