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机器人如何引导零售商取得度假成功

时间:2020-11-03 14:53:01来源:
导读大流行使亚马逊的业务蓬勃发展,但它打破了传统零售商的底线。在所有人工作和在家中购买商品的情况下,由于实体店销售的急剧下降,大多数零

大流行使亚马逊的业务蓬勃发展,但它打破了传统零售商的底线。在所有人工作和在家中购买商品的情况下,由于实体店销售的急剧下降,大多数零售商的收入受到了重大打击。

它不仅影响了妈妈和流行商店:很少有零售商-甚至是《财富》 500强零售商-都准备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支持如此大的业务。

过去,八月份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强劲的月份,因为学生们需要购买新的用品,衣服等,然后返回学校。然而,由于许多州已在可预见的范围内要求远程教育,因此大流行使大部分收入丧失了。未来。零售商今年基本上有一个赚钱的机会:假日购物季。

随着假期的临近,传统零售商如果想生存到2021年,便几乎没有时间改善其电子商务平台。简而言之,黑色星期五到圣诞节期间是许多零售商成败的时刻-他们必须针对亚马逊在线进行所有操作。

亚马逊拥有几乎没有其他零售商能够支持其在线购物业务的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通过许多重要方式丰富了亚马逊的购物体验。但是,当涉及到最终用户的POV时,主要好处很简单:速度。

电子商务速度对收入有直接的,可衡量的影响。如果页面加载时间平均为3秒或更长时间,大约有90%的客户将放弃在线购物体验,而这些客户中有70%的用户将永远不会返回该网站。普通的电子商务网站的桌面页面加载时间惊人,为4.7秒。亚马逊的时钟仅需2.7秒。

那么零售商如何与亚马逊竞争?答案是性能机器人。僵尸程序通常对许多人带有负面含义,并且在大多数历史上,僵尸程序已被恶意使用。但是,如今,机器人也被善加利用,例如大大提高了电子商务速度。

电子商务绩效机器人通过观察在线零售商的用户来学习其行为的精确度。例如,他们开始理解,当用户在购物车中添加一双鞋子时,他们很可能还会添加特定品牌的袜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