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报道称城市物流已成为住户和投资者的首要任务

时间:2020-11-04 14:56:57来源:
导读根据全球房地产顾问CBRE的最新研究,作为在线零售和食品零售商的供应链的最后一站,城市地区的物流业扩张正在上升。今年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

根据全球房地产顾问CBRE的最新研究,作为在线零售和食品零售商的供应链的最后一站,城市地区的物流业扩张正在上升。

今年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和互联网的普及对整个欧洲的物流空间需求产生了重大影响,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需求量创历史新高。需求激增意味着传统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平台一直在提高满足客户期望的门槛,因此在特定日期和准确的时间接收订单已成为必要。

根据该报告,在人口稠密地区,最后一站物流的位置选择取决于快速交付,敏捷性和效率,相对于固定成本降低每件包裹的成本以及尽可能靠近最终消费者的情况。

在大流行开始时,世邦魏理仕(CBRE)看到在线销售的五年增长集中在短短六个月内。加上食品和杂货交付的持续增长,这增加了城市对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反过来,投资者对最后一轮房地产的兴趣也在增长,在过去的一年中,交易量和并购活动都在增加。

但是,世邦魏理仕的最新研究表明,要找到在敏捷性和效率方面对居住者的运营有利的合适物业可能具有挑战性,这促使人们需要探索用于城市物流的混合用途住宅资产。

此外,将位于中心的零售仓库转变为最后一英里的配送物流中心,或在中心位置使用停车场来登台和存放车辆,可能会提供一个机会,以更好地适应城市物流需求的变化。

世邦魏理仕欧洲,中东和非洲工业与物流高级总监马克·卡特里奇说:“由于缺乏这些资产,加上后腿房地产的持续吸引力,应该会进一步推动交易价值的增长。在消费者对更及时交货的需求增加以及零售相对于物流物业的租金溢价收窄的推动下,这种趋势也可能对零售园区的重新定位产生越来越大的兴趣。

世邦魏理仕(CBRE)研究高级分析师波尔·马尔法(Pol Marfa)补充说:“本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在线零售商中,近三分之二将城市物流视为其扩张计划中的高度优先事项。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随着物流行业的广泛发展而持续下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