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23.5亿美元

时间:2020-11-02 15:05:31来源:
导读 百胜中国报告截至9月的第三季度持平,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23 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在此期间,运营有所改善,但销售仍然受到交通和旅游地点

百胜中国报告截至9月的第三季度持平,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23.5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在此期间,运营有所改善,但销售仍然受到交通和旅游地点交通减少,学校假期旺季的延迟和缩短以及Covid-19爆发的其他影响的影响。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进餐量一直在恢复,而送达和外卖仍然是受欢迎的选择。”“我们的主要重点仍然是安全性,效率和交通流量。”

这家快餐公司在本季度完成了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的第二次上市,它表示已经发起了数字和会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强大的价值主张,以推动大流行后的销售回升。

百胜中国通过削减成本和提高生产率实现了生产率的提高并提高了运营利润,但是,该公司现在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人员配置,以平衡服务和效率。

不计外汇影响,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了6%,但结果包括自4月以来对Huang Ji Huang连锁店的合并以及自8月以来对苏州肯德基运营商的25%所有权。

该公司在本季度开设了312家新店,到9月底,总数已达到10,150家。

营业利润增长了86%,从3亿美元增至5.56亿美元(不计汇率影响),这主要归功于重新评估苏州肯德基业务贡献的收益,苏州百胜餐饮业务现在由百胜中国拥有72%。净收入增长了96%,达到4.39亿美元。

标签:百胜中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