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伊坎将康宝莱股份削减至15.5%

时间:2020-08-13 11:22:31来源:
导读 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三表示,他的伊坎企业(IEP)-Get Report出售了约1470万股康宝莱营养(HLF)-GetReport,但仍然是该营养补充

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三表示,他的伊坎企业(IEP)-Get Report出售了约1470万股康宝莱营养(HLF)-GetReport,但仍然是该营养补充公司的最大持股人,持股15.5%。

康宝莱营养(Herbalife Nutrition)的股票最后下跌1%,至48.57美元;纽约伊坎企业(Icahn Enterprises)的股票上涨1%,至56.40美元。

伊坎仍然拥有约2050万股康宝莱股票。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继续坚信公司的美好未来。”

此次股票出售是康宝莱营养集团(Herbalife Nutrition)自我报价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将以每股48.75美元的价格回购至多7.5亿美元的股票。

康宝莱营养(Herbalife Nutrition)表示,截至8月10日,这些股份约占流通股的10.4%。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以现金收购要约中的股票购买资金。

伊坎说:“ IEP对康宝莱的投资是我们积极主义者投资策略的典型例子。”

“在2012年末和2013年初,由于多种原因,该股票明显不受欢迎。我们研究了业务并评估了风险。当时,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风险/回报率非常好。”

伊坎说,IEP增持了股份并加入了董事会,“我们的董事与管理层密切合作以稳定公司。”

伊坎说:“我们相信所有股东都将从我们参与公司中受益。”

“从我们开始购买股票的第一天起,对康宝莱进行的一项投资到昨天就已经获得了大约200%的总回报。”

上周,康宝莱营养集团(Herbalife Nutrition)表示,第二季度净销售额总计1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该数字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净销售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