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卖1大单压盘什么意思

时间:2020-08-13 14:16:59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卖1大单压盘什么意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卖1大单压盘什么意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卖1大单压盘什么意思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卖1大单压盘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卖1大单压盘的意思是在股票的委托中,卖1有大量的卖单,是股票上涨有很大的压力。买家很难把卖1的单吃掉,股价难以上涨。

一般情况下,股票大单压盘为主力或庄家操作的一种手段。在调整时期,主力通过打压股价将股价降低,然后逢低买入,降低购入成本,以待重大利好消息后股价上涨盈利。大单压盘也有可能是主力或庄家洗盘的措施。总之,就是主力短期不想让股价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