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二季度销售量的增长 Foot Locker看到了强烈的客户反应

时间:2020-08-12 15:28:24来源:
导读 Foot Locker对第二季度感到乐观。在第二季度(截至8月1日)的销售和收入更新中,运动鞋零售商表示,同店销售额增长了约18%。华尔街此前预期

Foot Locker对第二季度感到乐观。

在第二季度(截至8月1日)的销售和收入更新中,运动鞋零售商表示,同店销售额增长了约18%。华尔街此前预期销售额将暴跌23.6%。

Foot Locker预计每股净收益在0.38美元至0.42美元之间,低于去年同期的0.55美元。不计非经常性项目,Foot Locker预计将公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66美分至0.70美分。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亏损0.60美元。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说:“随着我们在整个季度继续重新开设门店,我们看到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强烈反应,我们认为这是由于需求抑制和财政刺激措施的帮助。我们的店内销售,也推动了整个数字渠道的持续增长。尽管这些无疑仍然是充满挑战的时代,但我们对产品类别的健康,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以及与供应商关系的实力感到满意。”

Foot Locker引用了不断演变的COVID-19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及其对返校季节,团队运动参与和政府额外刺激计划的潜在影响,称不打算在2020年提供2020年全年展望这次。

Foot Locker的品牌包括Foot Locker,Lady Foot Locker,Kids Foot Locker,Champs Sports,Eastbay,Footaction,Runners Point和Sidestep,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7个国家/地区设有约3,100家零售店,以及网站和移动应用。

标签:FootLoc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