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承诺在 2023 年发布强大的计算机处理器

时间:2022-04-29 14:28:16来源:
导读 在高通Nuvia 初创公司的领导下开发的计算机处理器的发布,其创始人参与了 Apple M1 的创建,似乎要到明年才会发布。高通在 2021 年初...

在高通Nuvia 初创公司的领导下开发的计算机处理器的发布,其创始人参与了 Apple M1 的创建,似乎要到明年才会发布。高通在 2021 年初收购了 Arm 芯片设计团队,现在预计新处理器的样品最早可以在 2022 年提供,但要到 2023 年才会出现在商业产品中。

在高通代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分享了公司 2022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预测,公司负责人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也谈到了公司对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计划。

据 Amon 称,该公司与微软合作多年,并随着 Windows 11 的发布;第一个 64 位解决方案已准备好用于商业用途,尤其是企业用途。本季度,与联想联合发布了搭载骁龙 8cx Gen 3 的企业级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根据 Amon 的说法,下一步将是 Nuvia 团队的处理器;该产品将于 2023 年底上市。他没有具体说明是只是为制造商提供样品,还是产品的广泛发布。

然而,高通代表在一封信中证实,该路线图是在去年 11 月为投资者准备的。众所周知,技术 Dr. James Thompson 在 11 月曾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将在九个月后展示该产品的样品或其他时间”。

如果 Thompson 的时间表足够准确,第一批样品将在 2022 年 8 月左右出现,真正的商业产品在 2023 年。首先,需要将试用芯片交付给计算机制造商,然后再进行开发;最后,提供成品笔记本电脑。

演讲中,阿蒙两次强调高通不再是一家“通讯”公司;相反,它已成为“连接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打算打造一款性能能与苹果 M1 匹敌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