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技术突出了医疗保健系统中现有的健康公平差距

时间:2022-04-27 14:38:50来源: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会佩戴健身追踪器,但Apple Watch等设备的高价使许多人不愿购买。该研究由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的...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会佩戴健身追踪器,但Apple Watch等设备的高价使许多人不愿购买。

该研究由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的所有人研究计划进行,该计划旨在将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纳入医学研究。

对六个联邦合格健康中心的一千多名成年患者进行了有关可穿戴健身追踪器的调查。大约 40% 的受访者是西班牙裔,36% 是黑人,15% 称自己是非西班牙裔白人。

从收集到的信息中,研究人员了解到,大多数受访者(58%)想要健身追踪器,但健身追踪器也扩大了现有的健康公平差距。

研究人员在STAT ( via 9to5mac )中指出,这主要是因为智能手表对于代表性不足的群体来说通常过于昂贵。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成本障碍是他们没有这种设备的原因,而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担心如果没有帮助他们将不知道如何使用它。

该研究指出,健身追踪器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对于佩戴者来说,它可以让他们使用许多救生功能,例如 Apple Watch跌倒检测、心率和氧气传感器。

它们也对医疗行业有益。例如,包括 Apple Watch 在内的许多健康可穿戴设备为健康研究人员提供了有价值的数据。但是,如果数据仅来自特定人群,则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将被排除在可能挽救生命的医学研究之外。

该研究最后表明,对可穿戴设备的额外投资可以大大减少现有的差距。随着远程医疗服务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一点尤其正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