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尼日利亚免费获得 REDMI NOTE 11

时间:2022-04-29 14:28:11来源:
导读 尼日利亚智能手机市场是非洲最赚钱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总人口超过 2 亿,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它...

尼日利亚智能手机市场是非洲最赚钱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总人口超过 2 亿,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它的智能手机市场如此之大。据 Statista 称,到 2025 年,尼日利亚的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激增至 1.4 亿。目前,尼日利亚有超过 4000 万智能手机用户。这意味着尼日利亚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前景强劲,未来三年用户数量将至少增长三倍。小米于 2019 年进入尼日利亚智能手机市场,并正在竭尽全力抢占该市场。它的众多优惠之一是免费赠送 Redmi Note 11。

小米在尼日利亚的表现相当不错。仅仅三年时间,它就在市场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尽管三星和 Transsion(Infinix、Techno 和 iTel)仍然位居榜首,但小米也不甘落后。现在,该公司免费向尼日利亚人提供 Redmi Note 11。信不信由你,尼日利亚人喜欢任何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参加一项挑战才有获胜的机会

众所周知,Redmi Note 11 起价为 125,000 尼日利亚奈拉。因此,如果您是幸运的赢家,您将节省大量现金

如何加入挑战

如果您在尼日利亚并且需要免费的 Redmi Note 11,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其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小米。在尼日利亚,小米拥有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账户。您可以通过反向链接关注这些帐户。

在任何平台上标记并分享帖子(免费 Redmi Note 11 的帖子)给 5 位朋友。为了安全起见,请在三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分别标记并与五个朋友分享帖子

拍摄短视频/短剧以创建您自己的小米叮当 – 将视频发布在您的页面上。确保您在视频中正确发音“小米”

确保您参加@XiaomiNigeria并使用标签#XiaomiJingleChallenge 有机会获胜

您不仅在竞争赢得 Redmi Note 11,而且还有机会赢得小米生态系统中的其他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