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应该在谷歌的平板电脑 Android 12L 中发挥作用

时间:2022-04-24 13:36:25来源:
导读 三星是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制造商,但可悲的现实是,尽管硬件强大,但安卓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苹果的 iPad。谷歌、Android 开发...

三星是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制造商,但可悲的现实是,尽管硬件强大,但安卓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苹果的 iPad。谷歌、Android 开发者和硬件制造商似乎并没有完全破解平板电脑的代码,但Android 12L可以将事情引向正确的方向。

Android 12L 专为平板电脑和某些可折叠手机等大屏幕设备而设计。主要关注点是多窗口功能和其他有益于多任务处理和生产力的 UI 改进。该更新于上个月针对谷歌的 Pixel 手机发布,奇怪的是,并没有出现在任何 Galaxy 平板电脑上。

三星以其他类似的方式改善了 Android 平板电脑的体验。它有一个 UI,大多数平板电脑都可以充分利用类似桌面的DeX环境。该公司自己对Galaxy Tab S8 系列上的Android 12(无“L”)的多窗口和生产力友好的 UI 的解释相当不错。

因此,目前看来,Galaxy 平板电脑的 Android 12L 更新可能不在三星的首要任务列表中。或者至少没有迹象表明即将在任何 Galaxy 平板电脑上发布 Android 12L。该公司不需要 Android 12L 来创建适合平板电脑的 UI,那何必呢?

好吧,一直困扰 Android 平板电脑体验的主要问题——没错,包括 Galaxy 平板电脑系列——是大屏幕设备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不佳。谷歌表示,这是 Android 12L 应该带来的另一大修复。L 品牌的操作系统应该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 UI 响应广泛的屏幕尺寸、设备方向和其他设备状态。

鉴于这些好处,我希望三星在 Android 12L 的开发中发挥了作用,在我看来,三星和谷歌的合作没有发生是很奇怪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