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EL 即将允许马来西亚人使用 APPLE WATCH 支付燃油费用

时间:2022-04-28 14:30:55来源:
导读 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属实,Setel 很快将允许马来西亚人用 Apple Watch 支付汽油费。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Setel 是由马来西亚石油和天然...

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属实,Setel 很快将允许马来西亚人用 Apple Watch 支付汽油费。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Setel 是由马来西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Petronas 开发的汽油支付应用程序。街上流传的消息是,Petronas 正准备在其汽油支付应用程序中添加一项新功能,以简化和加快支付流程。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在商店中支付各种购买费用。

根据 Apple Watch用户指南,您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购买,方法是双击侧边按钮,然后向下滚动以选择一张卡片。最后一步是将 Apple Watch 靠近非接触式读卡器。不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屏要面向非接触式读卡器。现在,一旦您的卡信息被发送,您会听到哔声并感觉到轻轻的敲击。除此之外,您在交易确认后会在通知中心收到通知。

APPLE WATCH 即将支持通过马来西亚的 SETEL 支付燃油费用

最近,Setel 在其 Twitter 帐户上用苹果和手表表情符号取笑了上述新功能。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敦促其追随者“保持关注”。遗憾的是,该推文没有透露有关该功能的任何关键细节。然而,这是 Setel 正在为 Apple Watch 开发应用程序的一个主要迹象。这个声称的应用程序可能允许用户直接从 Apple Watch 支付燃料费用。换言之,Apple Watch 用户无需使用智能手机,甚至无需经过柜台。

4 月 26 日星期二,Twitter 用户 Zephyr 分享了一系列截图,让我们了解了新功能的工作原理。根据上述截图,用户可以选择支付方式,以及手表上的泵号。如果 Setel 应用程序在检测到佩戴者在 Petronas 站后自动在手表上弹出,那将是理想的选择。但是,尚不清楚该应用程序是否会支持此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