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兴趣社交新风潮,崽崽Zepeto打造元宇宙里的桃花源

时间:2022-04-29 14:03:38来源:
导读每一次新技术的更迭,不仅会带来对于新技术的热议,也会给人们带来对于新技术所带来的未来的好奇与向往。就像如今科技圈的当红炸子鸡:元宇...
每一次新技术的更迭,不仅会带来对于新技术的热议,也会给人们带来对于新技术所带来的未来的好奇与向往。就像如今科技圈的当红炸子鸡:元宇宙。

从发短信,到发朋友圈,技术的进步意味着社交形式的改变,那么在元宇宙中的社交,又会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呢?或许,“聊天”在元宇宙的社交里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环罢了,这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以怎样的方式链接?看完崽崽Zepeto的元宇宙社交生态,或许你我心中都会有答案。

在崽崽Zepeto,一切因兴趣而相遇

毫无疑问,在元宇宙的社交里,更容易让人“卸下防备”的姿态。在崽崽Zepeto的世界里,你可以从最基本的自定义形象开始创造虚拟世界的分身,再到在元宇宙的多元场景中进行社交互动。装扮、牵手、奔跑、甚至健身都只是社交互动的小儿科,更多的是多元互动中形成基于兴趣和共同体验的稳定关系。

就像在崽崽Zepeto中,基于兴趣分类出多种主题世界,我们既可以通过每周的迪士尼主题,去完成自己儿时梦想去成为元宇宙中的迪士尼公主;也能因对于数码产品的兴趣,而参与到与三星品牌联动的新品上市活动中,在元宇宙同样也可以体验到最新最酷的产品。我们因社交相遇,又因彼此的兴趣相投而获得精神契合的同好。

很多人说社交是一个寻找的过程,人们不是在找“自己”就是在找“认同”。我们可以在崽崽Zepeto里找到相互认可的同好,交流、互动、跑酷、冒险,因兴趣相遇最终经过互动而产生真正的情感链接。社交,不只是通信和分享。在元宇宙社交里,更丰富的情感关系是“我们一起做点什么”,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亲密感”。

崽崽Zepeto的“新世界”,Z世代的精神桃花源

疫情当下,崽崽Zepeto在“世界”里发起了“消灭方块401病毒”的社交活动,以一个切合我们当下内心情感需求的情绪宣泄点入手,用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去纾解当下我们的烦闷。

崽崽Zepeto的社交生态,是一个拥有着多元场景的交互社交游乐场,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找到现实里对应的场景,更能找到类似“消灭方块401病毒”梦幻中的趣味场景。这些新世界的设置既拥有着还原现实世界的“熟悉感”,又拥有充满梦幻色彩的“未来感”,做任务、购买东西、打卡合照、与同好互动,真正让每个用户都能体验到高度的“社交临场感”。有些用户甚至并不一定要在“崽崽世界”中做些什么,但他们只要参与其中就能感受到彼此在虚拟空间中互相陪伴着。

人们在同个“世界”里,因兴趣,因爱好而互相认可并由情感链接而产生亲密感和陪伴感,一切互动对我们彼此来说都是可以理解的且富有意义的。在合适的地方遇见对的人,这种舒适的社交氛围,或许就是Z世代将崽崽Zepeto作为精神桃花源的主要原因。

在如今的社交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朋友圈三日可见”来筑起的一道新的“围墙”,就是因为更多现实的压力也被带到了线上,大家疲于应付很多无效社交,纷纷躲到虚拟网络中寻得一丝喘息机会。对于很多Z世代来说,认同和陪伴才是大家处理社交关系的第一要素。元宇宙社交所承担的使命,是构建新的虚拟社交场景,却又融入了情感真实感,人们既可以在这里获得兴趣上的快乐,也会获得精神上的陪伴。而牢牢占据元宇宙社交新风口的崽崽Zepeto,则借此成为每个人疲惫时的休憩场所,趣味人生的中转站以及生活中偶然所得的“桃花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