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一季度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增长持平

时间:2022-04-27 14:38:51来源:
导读 自 2021 年以来,全球应用市场几乎没有增长,尽管App Store的收入继续显着高于 Google Play。根据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一份报告,A...

自 2021 年以来,全球应用市场几乎没有增长,尽管App Store的收入继续显着高于 Google Play。

根据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一份报告,Apple App Store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创造的收入是 Google Play 的“两倍多” 。

据报道,该期间 App Store 的收入为 218 亿美元,而 Google Play 的收入为 107 亿美元。

在这两个店面中,几乎所有类别的使用量都出现了增长。医疗应用同比增长 102%,导航增长 24%,其中旅游、商务和购物应用跻身前五。

然而,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结果相比,天气、生活方式、新闻和游戏的类别出现了下降。游戏应用类别受到的打击最大,全年使用量下降 3.8%。

2022 年第一季度,App Store 的应用下载量为 85 亿,Google Play 为 283 亿。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它们仅增长了 1%。

为iPhone和iPad下载的前五款应用按安装次数排列:TikTok、YouTube、WhatsApp、Instagram 和 Facebook——它们都是社交媒体应用。

消费者还在 App Store 上花费了 218 亿美元,而在 Google Play 上花费了 107 亿美元。苹果基于应用程序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 5.8%,而谷歌自己的销售额则下降了 8.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