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 系列和 9R 获得另一个 OxygenOS 12 稳定更新

时间:2022-04-25 14:50:22来源:
导读 OnePlus早在 3 月就向 OnePlus 8 系列和 OnePlus 9R 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的第一个稳定版本。该更新最近以较新版...

OnePlus早在 3 月就向 OnePlus 8 系列和 OnePlus 9R 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的第一个稳定版本。该更新最近以较新版本 (C.15) 的形式到达了欧洲 OnePlus 8 变体。但是,由于用户在安装 Android 12 更新后报告了广泛的问题,因此该软件似乎是半生不熟的,并且充满了错误和不一致之处。现在,OnePlus 为 OnePlus 9R 和 OnePlus 8 系列发布了全新的 OxygenOS 12 版本,在之前的更新中增加了一些优化和错误修复。

根据 OnePlus 社区论坛上的一些帖子,OnePlus 8、8 Pro、8T 和 OnePlus 9R的新 OxygenOS 12 稳定更新(内部版本号C.16 )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逐步推出。此更新带来以下更改:

系统

【优化】部分场景下的功耗,提升续航表现

虽然变更日志相当简约,但我们希望有大量的底层变更来解决故障。据报道,一些用户在安装此更新后遇到了 SafetyNet 故障事件,但在重新启动几次后自动解决。值得注意的是,底层 Android 安全补丁级别仍为 2022 年 3 月。

下载:适用于 OnePlus 8 系列和 OnePlus 9R 的 OxygenOS 12 C.16

与所有 OxygenOS 更新一样,OnePlus 正在分阶段推出适用于 OnePlus 9R 和 OnePlus 8 阵容的最新 OxygenOS 12 版本。这意味着新版本最初将交付给有限数量的用户,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进行更广泛的推广。一旦公司确认更新没有任何重大问题,它将被推送给更多用户。

您可以等待您的设备在交错部署中被使用,或者您可以使用下面提供的下载链接旁加载更新。随着我们获得更多下载链接,我们将继续更新这篇文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