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代码显示谷歌正在测试类似苹果的空间音频功能

时间:2022-04-28 14:30:55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为支持的 Pixel 设备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3 Beta 版本。根据 Mishaal Rahman 通过 Twitter 提供的信息,在...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为支持的 Pixel 设备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3 Beta 版本。根据 Mishaal Rahman 通过 Twitter 提供的信息,在第一个 Android 13 版本中发现的文件表明,Pixel 6 Pro 可能会获得类似于 Apple 的“空间声音”的音频功能。 通过软件调整,此功能为通过耳机听到的音频增加了更多维度。

Android 13 空间音频功能

Rahman 声称 Android 13 Beta 1 增加了声场定位声音,虽然并未完全启用。在“soundfx”文件夹中找到了此功能的共享库,这表明当 Android 13 正式版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时,Pixel 6 Pro 可能会提供此功能。

截至目前,我们无法确定该功能是否会支持 Pixel 6,甚至更旧的 Pixel 设备。此外,我们无法确定当前或未来的 Pixel Buds 型号是否支持空间音频效果。如果该功能实现,将有助于谷歌在高端音频设备上更好地与苹果竞争。这样的举动也应该促使谷歌考虑发布 AirPods Max 的竞争对手。

ANDROID 13 BETA 1 公开测试版正式发布 – 可安装在 PIXEL 机型上

谷歌今天宣布,Android 13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现已推出。谷歌将在下个月举行年度开发者大会。在活动中,该公司将全面详细介绍 Android 13 更新。不过,这个新系统的正式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Android 13 Beta 1 公开测试版中的主要新功能是之前出现在 Android 13 的前两个开发者预览版中的功能。这包括它对低功耗蓝牙 (LE) 音频的支持,以及一个新的照片选择器。此外,该系统的用户还可以限制哪些照片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还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图标主题选项以及减少通知垃圾邮件的新权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