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S 2是世界上最轻的折叠屏智能手机

时间:2022-04-29 14:28:12来源:
导读 华为没有死。不仅如此,今天,这家中国一线科技公司也如期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华为Mate Xs 2,这是该公司的第五款折叠手机,也...

华为没有死。不仅如此,今天,这家中国一线科技公司也如期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华为Mate Xs 2,这是该公司的第五款折叠手机,也是今年第一款折叠屏手机。我们的主角进行了大量的改进。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指出,这是全球最轻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延伸阅读:三星 Galaxy Z Fold 4 自称是最好的折叠屏智能手机

华为MATE XS 2解决了哪些痛点?

目前市面上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很多。但几乎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折痕问题。另外,它们很厚,不受跌落保护。从这个意义上说,华为Mate Xs 2采用了华为最新的折叠屏技术。后者配备了新一代双旋转鹰翼铰链。因此,展开后屏幕更加平滑,几乎没有折痕。它是第一个使用复合增强结构的屏幕,类似于“子弹装甲”的效果。

除了拥有这样的设计,华为 Mate Xs 2 还采用了大量的创新材料和超细纤维技术。实际上,整机的重量是 255 克。因此,它几乎与普通手机的重量相同。复合夹层屏提高了机身强度,具有更好的抗弯(1.4倍)、抗冲击(2.8倍)、更好的抗跌落(2.5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