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随附的 S Pen 在 Galaxy S22 Ultra 上快速记笔记

时间:2022-04-25 14:50:22来源:
导读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Galaxy S22系列的推出,三星终于将其广受欢迎的 Galaxy Note 系列搁置了。这是因为该公司在新的Galaxy S22 Ultra中...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Galaxy S22系列的推出,三星终于将其广受欢迎的 Galaxy Note 系列搁置了。这是因为该公司在新的Galaxy S22 Ultra中包含了 Galaxy Note 系列中所有独特的软件和硬件功能。顶级旗舰是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精神继承者,它具有类似的设计、内置 S Pen,以及您希望在旗舰 Galaxy Note 上看到的所有软件功能设备。其中包括可让您使用随附的 S Pen 轻松记下笔记的功能。

如果您刚刚拥有一台全新的 Galaxy S22 Ultra,并想学习如何使用 S Pen 快速记笔记,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三种方法来帮助您快速记下 Galaxy S22 Ultra。我们还将试用一些流行的笔记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Keep、Microsoft OneNote 和 Evernote,以了解 Galaxy S22 Ultra 和 S Pen 组合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表现。

默认情况下,您在 Galaxy S22 Ultra 上记录的所有笔记都存储在三星笔记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功能并与 Galaxy 生态系统紧密集成,使其成为大多数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的首选。除了各种笔记功能外,三星笔记还可以让您充分利用 Galaxy S22 Ultra 的内置 S Pen 并即时记笔记。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使用 S Pen 在 Samsung Notes 应用程序中快速记笔记。

屏幕关闭备忘录

在 Galaxy S22 Ultra 上做笔记的第一种也是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屏幕关闭备忘录功能。顾名思义,该功能可让您快速记笔记,而无需解锁设备或打开显示屏。以下是启用该功能的方法:

导航到 Galaxy S22 Ultra 设备设置中的 高级功能 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