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R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已经发布

时间:2022-04-29 14:01:47来源:
导读 不出所料,一加今天刚刚推出了两款新智能手机。OnePlus 10 系列的新竞争者以 OnePlus 10R 的形式出现。除了这款设备,该公司还推出了...

不出所料,一加今天刚刚推出了两款新智能手机。OnePlus 10 系列的新竞争者以 OnePlus 10R 的形式出现。除了这款设备,该公司还推出了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这是进入 Nord 2 系列的另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另一方面,OnePlus 10R 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 OnePlus Ace 的全球变体。同时,这款设备基本上是重新命名的 Realme GT Neo 3。它具有与 GT Neo 3 相同的两个变体,具有不同的充电和电池容量。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这些智能手机都有什么。

一加10R

OnePlus 10R 配备了与 Realme GT Neo 3 中相同的 Dimensity 8100。该设备在其两个版本中都配备了相同的电池充电。有一个带有满口 150 W SUPERVOOC Endurance Edition 充电的变体。这款配备 4,500 mAh 电池和上述 150 W USB Type-C 充电器。OnePlus 10R 还可以在 3 分钟内实现 1% 到 30% 的电量,并在 17 分钟内将电量从 1% 提升到 100%。

常规版本的 OnePlus 10R 使用 5,000 mAh 电池带来 80W SuperVOOC 充电。这一款还可以在 32 分钟内从平板快速充电到 100%。两种变体都带有一个定制的智能充电芯片,可以保护充电。一加配备智能电池健康算法和修复技术,提供 150 W SuperVOOC 耐力版。在 1,600 次充电循环后,它将保留 80% 的容量,是行业标准 800 次循环的两倍。

一加10R

一加 10R 配备联发科天玑 8100-MAX。这是芯片的调整版本,频率达到 2.85 GHz,而 vanilla 具有常规的 2.75 GHz 时钟速度。该手机配备 8 GB 或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 UFS 3.1 闪存。该手机具有 3D 被动冷却系统。该面板配备 6.7 英寸对角线,它是一个 OLED 屏幕,具有 120 Hz 的刷新率和 2,412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触摸响应约为 730 Hz。

另请阅读: OnePlus Nord CE 2 Lite India 价格已倾斜,请参阅预期销售日期

OnePlus 10R 包含一个 50 MP f/1.8 主摄像头、一个 8 MP 超广角快照器、一个 2 MP 专用微距和一个 16 MP 自拍快照器。该手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1。OnePlus 已承诺进行 3 次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和 4 年的安全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