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 的最新评测

时间:2022-04-24 13:36:25来源:
导读 自从Galaxy S22 Ultra成为 SamMobile 团队一些成员的日常驱动程序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今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在三星最新旗舰上度过...

自从Galaxy S22 Ultra成为 SamMobile 团队一些成员的日常驱动程序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今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在三星最新旗舰上度过的时光。蜜月期结束后,Galaxy S22 Ultra 怎么样?新的 S Pen Galaxy 旗舰产品是否符合我们积极的第一印象?您可以在下方的 Galaxy S22 Ultra 2 个月评测视频中了解更多信息(或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Galaxy S22 Ultra 以及其他 S22 系列的一个问题是 Snapdragon 与 Exynos 的争论仍在继续,而且有充分的理由。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基于 Exynos 的 Galaxy S22 系列存在一些优化问题,尽管在过去几个月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并不完美。尽管如此,只要没有出现底层固件问题,我们的 Galaxy S22 Ultra 的表现就非常出色。

显示屏和摄像头非常出色,但摄像头 UI 可以进行一些调整以获得更具凝聚力的体验。录制4K@60fps视频时,您无法在所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之间切换,这有点烦人(就像您可以在4K@30fps中一样)。

除了这几个小问题之外,Galaxy S22 Ultra 相机系统在其他方面也非常出色。正如我们的YouTube主持人 Ben 在最新视频中解释的那样:“这相当于携带瑞士军刀,因为它几乎可以处理你扔给它的任何情况。”

Galaxy S22 Ultra 仍然感觉像 Galaxy Note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个 UI 4.1在 Galaxy S22 Ultra 上提供了出色的整体体验。虽然我们不得不再次提到它并不是对每个人都完美,并且一些令人讨厌的软件问题导致了一些偶尔的性能和稳定性问题。值得庆幸的是,三星每个月都会继续发布新的固件更新,情况有所改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