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其在德国的免费流媒体平台增加了一个新的独立电视频道

时间:2022-04-24 13:36:25来源:
导读 三星为智能电视提供的免费流媒体服务在德国不断发展。三星 TV Plus平台现在可以免费访问一个名为Cine Mix的新电视频道。它是继狂野星球...

三星为智能电视提供的免费流媒体服务在德国不断发展。三星 TV Plus平台现在可以免费访问一个名为“Cine Mix”的新电视频道。它是继“狂野星球”和“神秘克里米”频道推出之后,这两个频道于去年被添加到平台上。

Cine Mix 为德国的三星智能电视客户带来了数十部电影和热门剧集,其中包括五季的《地狱轮回》和《威尼斯往事》等免费电视首映。

作为 Koch Films 的合作伙伴,Cine Mix 专供德国三星 TV Plus 客户使用。Koch Films 是一家独立电影发行商,成立于 2003 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大与三星 TV Plus 的出色合作伙伴关系,”Koch Films GmbH 董事总经理 Jochen Walter补充道。

Samsung TV Plus 与 2016 年及之后发布的三星智能电视兼容。在德国,免费流媒体服务提供 100 多个不同的频道,涵盖从体育到故事片和儿童节目等各种主题。它会继续定期添加更多内容。

该平台为三星智能电视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而无需订阅或注册任何付费服务。这是由Tizen OS驱动的三星智能电视与在不同软件上运行的竞争产品之间的差异化因素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