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MacBook Pro 最佳显示器

时间:2022-04-27 14:38:52来源:
导读 Apple 的MacBook Pro计算机是功能强大的工具,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请考虑添加另一台显示器。毕竟,有时你需...

Apple 的MacBook Pro计算机是功能强大的工具,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请考虑添加另一台显示器。

毕竟,有时你需要比 MacBook Pro 提供的更多屏幕空间,即使是它们最大的变化。很有可能,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出色的 MacBook Pro 显示器,那么您就是在使用该设备进行某种工作。

这意味着您将需要注意各种因素,包括屏幕尺寸、屏幕分辨率,甚至颜色质量。找到一台最好的 MacBook Pro 显示器可能很困难,尤其是有这么多显示器可供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并整理了这份最好的 MacBook Pro 显示器列表,其中包括为那些不想用最新配件破坏银行的人提供的预算选项。

Dell UltraSharp U2720Q 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一旦您将其插入并看到它提供的出色色彩覆盖范围,您将永远不想再使用另一台显示器。这款令人愉悦的显示器支持 4K 分辨率和 95% DCI-P3、99.9% sRGB 和 99% REC 709。这意味着无论您在做什么,都将拥有充满活力、清晰且自然美丽的视觉效果MacBook Pro。

这里的面板也是 27 英寸,这意味着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可以展开您的窗户并加以利用。随附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架还可以垂直倾斜、旋转和调整,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进行设置,而无需大量移动显示器支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