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 Apple Pay 客户无法将 Mastercard 卡添加到 Wallet

时间:2022-04-21 13:12:21来源:
导读 周三的持续中断导致 Apple Wallet 拒绝了部分用户的万事达卡注册。从东部时间周三上午 6:54 左右开始,Apple 的系统状态页面报告称,...

周三的持续中断导致 Apple Wallet 拒绝了部分用户的万事达卡注册。

从东部时间周三上午 6:54 左右开始,Apple 的系统状态页面报告称,一些用户尝试为Apple Pay设置新的万事达卡支付选项时出现问题。

虽然最初的错误在东部时间下午 4:23 得到解决,但在东部时间下午 5:10 出现了另一个相同性质的错误。尚不清楚同样采用万事达卡技术的 Apple Card是否会受到类似影响。

一位AppleInsider工作人员能够将万事达卡添加到 Wallet 应用程序中,这表明该问题的传播可能有限。

万事达卡的一系列中断发生在 Apple Pay 推出欺诈预防功能的同一天。该设备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它将利用 Apple ID、设备和位置来评估欺诈的可能性。

但是,现在 Apple Wallet 中的防欺诈功能仅适用于 Visa 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