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 iMessage 裸露模糊功能扩展到英国

时间:2022-04-21 13:12:21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正在推出通信安全功能,该功能在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年轻用户拥有的设备上扫描 iMessages 中的裸露信息,而该功能...

苹果公司正在推出通信安全功能,该功能在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年轻用户拥有的设备上扫描 iMessages 中的裸露信息,而该功能在推出几个月后

该功能与备受争议的设备上照片评估功能不同,将自动模糊在儿童拥有的设备上接收或发出的消息中的潜在有害图像。

《卫报》首次报道称,苹果在iOS 15.2中将该功能在推出后,正在将该功能扩展到英国。AppleInsider了解到,该功能也正在扩展到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该功能的工作方式取决于孩子是否接收或发送裸露图像。接收到的图像将被模糊,儿童将获得儿童安全小组的安全资源。年轻用户发送的照片中的裸露内容将触发警告,建议不应发送该图像。

该功能以隐私为重点,仅在选择加入的基础上可用。它必须由父母启用。所有裸体检测都是在设备上完成的,这意味着任何可能敏感的图像都不会离开iPhone。

苹果首先宣布了通信安全功能以及一系列旨在为儿童提供更好的安全机制的功能。该套件包括一个扫描照片以查找儿童性虐待材料 (CSAM) 的系统。

CSAM 扫描具有多种隐私机制,并且从未查看过用户的图像。而是根据儿童安全组织提供的已知哈希匹配潜在的滥用材料。尽管如此,苹果还是遭到了强烈反对,并推迟了该功能,直至另行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