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OLTT NINJA PRO PLUS 发布前在 FLIPKART 上市

时间:2022-04-21 13:12:20来源:
导读 即将推出的 Fire-Boltt Ninja Pro Plus 智能手表已在 Flipkart 上亮相,暗示其即将在印度推出。看起来 Fire-Boltt 很快将在未来几...

即将推出的 Fire-Boltt Ninja Pro Plus 智能手表已在 Flipkart 上亮相,暗示其即将在印度推出。看起来 Fire-Boltt 很快将在未来几天为其流行的 Ninja 系列添加另一款令人敬畏的智能手表,称为 Ninja Pro Plus。值得注意的是,Ninja 系列包括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智能手表,如Ninja 2 Max、Ninja Calling 和最近推出的Ninja Call 2。此外,该公司于今年 3 月推出了 Fire-Boltt Call。与之前推出的所有 Fire-Boltt 智能手表一样,Ninja Pro Plus 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一流的规格。例如,智能手表提供 30 种运动模式、5 天的电池寿命和触摸屏。

在该国正式发布之前,Ninja Pro Plus 智能手表的预告页面已在Flipkart上上线。正如预期的那样,Fire-Boltt Ninja Pro Plus Flipkart 列表揭示了智能手表的功能和关键规格。遗憾的是,该微型网站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 Ninja Pro Plus 智能手表在印度的发布日期或价格的详细信息。尽管如此,我们现在知道新款 Fire-Boltt 智能手表将配备易于阅读的 1.69 英寸全触摸屏显示屏。此外,此屏幕将提供 240 x 280 像素的分辨率。有一个表冠按钮,您可以旋转它来检查菜单并执行其他任务。

Fire-Boltt Ninja Pro Plus 让运动爱好者非常高兴,它有 30 种运动模式。手表能够记录所走的步数、燃烧的总卡路里和每分钟的心跳。除此之外,智能可穿戴设备还记录了总行驶距离以及无数其他活动。好像这还不够,Ninja Pro Plus 可以监测实时血氧。其他值得注意的健康功能包括睡眠监测、冥想呼吸和女性保健。实时心率传感器可以跟踪佩戴者全天的最大和最小脉搏率。但是,此功能仅在启用 24/7 HR 监控选项时有效。

它支持来自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YouTube、WhatsApp 等流行应用程序的通知。Ninja Pro Plus 预装了愤怒的小鸟克隆和 2048 等游戏。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直接从智能手表上玩这些游戏。此外,可穿戴设备支持超过 200 个基于云的表盘,可让您自定义其外观。根据 Fire-Boltt 的说法,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5 天。该手表还提供 2ATM 防水功能。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天气更新、分屏显示和音乐控制。除此之外,还有饮水提醒、久坐提醒和摄像头控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