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切了工伤 右手大拇指切出工伤鉴定标准是什么

时间:2022-04-27 14:43:46来源:
导读   大拇指切了工伤 右手大拇指切出工伤鉴定标准是什么?  右手大拇指切出工伤鉴定标准依据是什么?  右手大拇指工伤鉴定认定标准是先...

  大拇指切了工伤 右手大拇指切出工伤鉴定标准是什么?

  右手大拇指切出工伤鉴定标准依据是什么?

  右手大拇指工伤鉴定认定标准是先到医院看拇指有没有缺少和拇指可不可以很好活动。工伤级别鉴定标准就是劳动能力鉴定是指劳动功能障碍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碍程度的等级鉴定。劳动功能障碍分为十个伤残等级,最重的为一级,最轻的为十级。生活自理障碍分为三个等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劳动能力鉴定标准由相关部门会同相关卫生部门等部门制定。

  一手拇指缺失,另一手除拇指外三指缺失;

  一手拇指功能完全丧失,另一手除拇指外三指功能完全丧失;定级原则器官大部缺损或明显畸形,有中等功能障碍或并发症,存在一般医疗依赖,无生活自理障碍。

  一手一拇指完全缺失,连同另一手非拇指二指缺失;

  一拇指功能完全丧失,另一手除拇指外有二指功能完全丧失;

  一手三指(含拇指)缺失;

  除拇指外其余四指缺失或功能完全丧失;七级定级原则器官大部分缺损或畸形,有轻度功能障碍或并发症,存在一般医疗依赖,无生活自理障碍。

  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侧指问关节离断;

  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侧指间关节功能丧失。八级定级原则器官部分缺损,形态异常,轻度功能障碍,存在一般医疗依赖,无生活自理障碍。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