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 iPhone 13 的销量比过去的产品线好

时间:2022-04-22 13:30:39来源:
导读 到 2022 年, Apple 的iPhone 13系列的需求继续高于往常,尽管其中一款机型的销量不如其他机型。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 (CIRP)...

到 2022 年, Apple 的iPhone 13系列的需求继续高于往常,尽管其中一款机型的销量不如其他机型。

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 (CIRP) 的新数据,在 3 月季度,苹果的 iPhone 13 为该公司提供了一些最好的智能手机,所有四款机型都占据了多年来销量的最大份额。

四款 iPhone 机型合计占总销量的 71%。基本款 iPhone 13 也以 38% 的份额占据了多年来 单款iPhone机型的最大份额。

CIRP 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茨 (Josh Lowitz) 表示:“新款 iPhone 13 机型享有我们在许多季度中看到的最大份额。” “包括 13、13 Pro、13 Pro Max 和 13 mini 在内的四款机型在 3 月份季度的销售额中占了近四分之三。去年这个时候,当时新的 iPhone 12 机型的销售额占了 61%。 "

然而,数据表明,其中一种模型不像其稳定伙伴那样受客户欢迎。在 3 月季度,iPhone 13 mini仅占总销量的 3%。

除了模型细分之外,CIRP 还指出,其 3 月季度数据表明,购买者现在在升级之前将他们以前的设备保留更短的时间——这标志着长期趋势的逆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