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Drive Lite 330 扩展卡为 MacBook Pro 增加 1 TB 存储空间

时间:2022-04-22 13:30:39来源:
导读 Transcend 为MacBook Pro设计的全新存储解决方案以紧凑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空间,可整齐地插入 SD 卡插槽。许多苹果最新的专业笔记...

Transcend 为MacBook Pro设计的全新存储解决方案以紧凑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空间,可整齐地插入 SD 卡插槽。

许多苹果最新的专业笔记本电脑的购买者都面临着需要更多存储空间来支持他们的工作流程的困境,但他们认为苹果的存储升级成本太高了。Transcend 新的 1 TB JetDrive Lite 330 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Transcend 的新扩展卡适合当前 2021 款 MacBook Pro 的 SD 卡插槽,以及所有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MacBook Pro 型号。为了增加耐用性,它与笔记本电脑机箱的侧面齐平。Lite 330 防水、防尘和防震。

这保留了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同时增加了工作和娱乐所需的空间。

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较少使用的 SD 卡插槽现在可用于增加其任务关键型笔记本电脑的存储空间,同时保留重要的 HDMI 和 Thunderbolt 端口以满足他们的生产力需求。

1 TB JetDrive Lite 330 提供高达 95 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75 MB/s 的写入速度,因此可以快速保存和检索项目文件和文档。

标签:
最新文章